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9 12:57

苹果让iPhone 12兼容主流PD充电器 功率不打折扣!

以环保的名义,苹果取消了iPhone随机附赠的充电头和耳机,这就要让用户不得不花钱去额外购买,如果还是之前的充电头,那么快充是体验不到的。

对于iPhone11用户,如果你购买了iPhone12,那么原来得18W快充也是没办法使用的,因为原先的18W USB-C充电器并不能搭配iPhone12包装内附赠的C-to-L线,换句话说就是,这样并不能充分发挥新机支持的20W快充功能。

苹果官网也明确标出,iPhone12和12Pro这两款机型,使用20W USB-C电源适配器可以实现30分钟充满50%电量的快速充电。


据充电头的实际测试,iPhone12与市面上大部分主流PD充电器兼容,可获得USB PD快速充电效果,同时在充电功率上也没有打折扣,还是挺厚道的。

测试中,借助30W PD充电器对iPhone12的快充测试的结果多超过20W,在22W与23W之间,整体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