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9 11:17

英国电信公司选择爱立信在英国主要城市推出5G服务

【TechWeb】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立信(Ericsson)周三表示,已被英国电信公司(BT Group)选中,将在伦敦、爱丁堡、贝尔法斯特、加的夫和其他英国主要城市部署该公司的5G网络。

爱立信表示,还将对英国电信现有的2G和4G无线接入网络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

上月末,诺基亚公司表示,已经与英国电信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将成为后者的最大5G网络设备供应商。

英国电信旗下由诺基亚支持的网络(目前包括大伦敦、Midlands以及农村地区)将得到扩展,从而也覆盖英国各地的其他多个城镇和城市。诺基亚新闻稿未披露合同具体规模,但外媒表示,诺基亚赢得了英国电信约63%的设备供应。

周三收盘,爱立信(NASDAQ:ERIC)股价下跌3.4%至11.38美元,总市值约379.41亿美元;诺基亚(NYSE:NOK)股价下跌4.48%至4.05美元,总市值约228.98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