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9 10:47

小米5.31亿元深圳买地 将设立小米集团国际总部

10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5.31亿元竞得位于南山后海中心区的一宗商业用地,该举意味着小米正式入驻深圳,加入到深圳湾“总部群”。

据了解,此次小米所摘地的深圳市南山区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位于深圳湾填海区,由后海滨路、滨海大道、东滨路和沙河西路合围而成,目标定位是打造最具滨海魅力的金融商务中心区和总部经济区、深圳新的文化中心。

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中指出,本次出让宗地项目中含有办公28700平方米、商业2200平方米、食堂1400平方米及物业管理用房100平方米,市场信息显示,小米将在这里设立小米集团国际总部,并建设国际总部大厦。

截至2019年5月底,该区引进企业总部项目共30个。航天科技、卓越、中铁南方、海信南方、阿里巴巴、中建钢构、中海油、海王星辰、百丽、天虹、喜之郎、华润等企业总部大厦已建成投入使用。

《电商报》获悉,今年6月,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总部经济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小米集团将在深圳设立总部企业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在南山区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设立小米集团国际总部,建设国际总部大厦,包括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中心、商务拓展中心、互联网服务中心三大主要板块,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实现总部经济引领创新生态的战略布局。

小米集团总裁王翔表示,为抢抓深圳“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小米集团计划在深投资77.6亿元打造小米国际总部,预计2020年到2024年累计营业收入约510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