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9 10:18

淘宝调整生活服务行业管理规范实施细则

10月29日消息,淘宝网27日发布《淘宝网生活服务行业管理规范》实施细则变更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进一步规范生活服务“休闲娱乐”、“亲子”等行业,淘宝网拟对《淘宝网生活服务行业管理规范》实施细则进行调整。

公告显示,主要变更内容:调整“休闲娱乐”、“亲子”等卖家的资质备案要求;下线“产后恢复”、“孕产护理”等类目。

其中,本地化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类目资质备案要求去掉了经营医疗类养生按摩需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

此次规则变更于2020年10月27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0年11月3日正式生效。

淘宝网还在10月20日发布《淘宝网数字娱乐市场须提供官方授权的商品目录》变更公示通知,主要变更内容为《淘宝网数字娱乐市场须提供官方授权的商品目录》新增美团虚拟类商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