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9 08:33

[图]BT选中爱立信为5G合作商 在伦敦等主要城市推进5G网络部署

英国电信(BT)近日选中爱立信(Ericsson)作为 5G 合作伙伴,在伦敦和英国其他城市推进和部署 5G 网络。根据协议,爱立信的通信设备将会部署在包括伦敦,爱丁堡,贝尔法斯特,加的夫和其他英国主要城市,将负责 BT 将近 50% 的 5G 总流量。

此外,爱立信将对 BT 的 2G 和 4G 无线电接入网络(RAN)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这将为 BT 或 EE网络上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由于 BT 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选择了爱立信为其 5G 核心,爱立信现在将成为其端到端 5G 合作伙伴。

英国电信首席执行官 Philip Jansen 在评论该协议时说:“我们的客户应该得到最好的网络,我们正在交付。我们是 5G 领域的英国领导者,很高兴能与爱立信作为主要合作伙伴合作,保持这一市场领先地位。通过这项交易,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移动体验。 5G 闪电般的速度将帮助他们发展业务,通过我们的网络流式传输越来越多的内容,并与世界各地的同事和朋友保持联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