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9 08:03

iPhone 12全线跌破发行价 经销商称:办5G套餐新机能降1300元

昨天我们报道称,iPhone 12目前在国内一些渠道已经跌破发行价了,现在来看随着供货加大,这个下跌速度还在加快。

有媒体在报道中提到,iPhone12 的涨价高潮结束得比想象中更早,有个体手机店主开始为柜台上的新机销路发愁。“新到一台 iPhone12 Pro 256G,海军蓝,特价出9600元。”店主此前对这款型号的手机报价为 12300 元,高出官网定价约 3000 元,询价者很多,要想抢先拿到手得预付订金。

越来越多经销商表示,随着iPhone 12 Pro供货的加强,这款手机的加价也不如以前,最多也即是加个几百块,而目前不少消费者也都不着急出手,大家也都在等苹果加大供货,等着加个被“打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红星新闻进行的实地探访显示,有苹果公司授权经销商称iPhone 12价格可以降到6000元以下,前提是需要要办理电信套餐业务。

报道中提到,如果办理电信99元每月的4G套餐,购买 iPhone时可优惠720元,而购买129元每月的5G套餐,则享受购机优惠960元+400元苹果手机专用补贴。这样算下来,购买128G存储容量的iPhone手机最终到手价格仅为5439元,相比官网便宜1300元。

一些经销商对之前网上流传的苹果对电商渠道乱供货每台罚款40万元的看法是,随着iPhone 12产能越来越多,后续肯定会放开这些规定,这样可以更好的去售卖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