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8 15:32

赛博朋克2077延期至12月10日上市 将登陆谷歌Stadia等平台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CDPROJECT开发的《赛博朋克2077》肯定算得上是今年下半年最受瞩目的游戏。今天上午,CDPROJECTRED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这款游戏的上市日期将延后12月10号。并且此前已经历了2次跳票。

官方微博声明

官方将延迟的部分原因归咎于其多平台发布,公司表示:“眼下最大的挑战,便是确保游戏能同时登录本世代、次时代主机和 PC:这要求我们同时准备并测试九个版本(Xbox One/X,Xbox S|X 兼容版本,PS4/Pro,PS5 兼容版本,PC,Stadia)…… 而眼下我们正处于在家办公的状态。”

还表示道:“我们必须确保游戏内的所有内容正常运作,每个版本都可以流畅运行。我们知道 21 天听上去很难在这样一个庞大而繁杂的项目上造成质变,但这是真的。”

不过在此之前它已经经历了两次跳票,第一次跳票从4月16日延期至9月17日,第二次跳票从9月17日延期至11月19日,现在又延期到12月10日。并且还是在游戏内容确定下来,进入进厂压盘阶段后再度跳票。

对于已预购游戏的玩家来说,一而再再而三的延期不得不说确实令人耐性全无。从外网社交平台的评论可以看出玩家们怨声载道,甚至出现对开发者的死亡威胁。

不过,尽管频频跳票,中外玩家们依旧对它充满期待,不影响它成为2020下半年最受关注的游戏之一。目前看来它将在今年年底勉强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赛博养娃,专治压力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