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28 14:52

iPhone 12能反向无线充电?MagSafe FCC文件曝光细节

本月中,苹果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iPhone12系列,还推出了几款不同用途的配件。10月28日,网友曝出一份MagSafe FCC文件,上面似乎有内容暗示了iPhone12系列机型支持反向充电功能。

MagSafe反向充电

从FCC的这份文件中看到,MagSafe其实是支持360kHz的反向充电技术的,可以为其它配件进行无线充电。这个消息据称由彭博社的Mark Gurman发现,它们也猜测,苹果新款AirPods很有可能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因为这样能使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好,当耳机没电的时候,直接使用手机为其补充电量。

当然,苹果公司在iPhone12系列发布会上并没有介绍这个反向无线充电功能,有消息称是因为该功能目前如果开放,苹果方面并没有什么产品可以使用,更多的可能性,是在后期推出使用MagSafe技术的产品,才会正式开放反向无线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