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0-28 11:57

三星 Galaxy S21 或不附电源适配器和耳机

DoNews 10月28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苹果本月发售的 iPhone 12 系列取消了电源适配器和有线耳机,官方宣称此举是为了降低碳排放量,不过也有质疑声音表示,苹果的做法只是为了降低制造成本。原因先放到一边不说,其实此前就有人猜测,接下来可能会有 Android 手机厂商跟进苹果的做法。

据韩国 ChosunBiz 消息,最先跟进取消电源适配器和耳机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厂商很可能就是三星,明年推出的 Galaxy S21 系列将不再附送电源适配器和耳机。

不过讽刺的是,在苹果宣布移除电源适配器和耳机的同时,三星曾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以图片嘲讽苹果的行为。

消息称,考虑到市场环境,就算不取消电源适配器,三星也可能会取消附送的耳机。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此举对公司而言也是好事,不仅降低了成本,还有望带动真无线耳机的销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