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28 11:48

北京链家禁止经纪人电话营销 每个来电号码赔偿1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昨日,北京链家正式对外宣布了三项全新的服务承诺:推出“限时批贷,超期赔偿”和“限时放款,超期赔偿”,以提升二手房交易中的贷款服务效率;同时推出“电话营销,扰一赔百”承诺,全面禁止旗下经纪人未经客户许可的电话营销行为。

其中,链家“电话营销,扰一赔百”承诺规定:北京链家在职经纪人未经客户同意,禁止对客户进行电话营销活动,否则每个来电号码赔偿100元。

对此,北京链家总经理李峰岩表示,相比旧条款,新的“免电话营销”承诺更加的坚决和彻底。希望新的承诺的推出,一方面可以真正保障消费者的体验和权益;另一方面能够真正推动经纪人作业方式的转变,并提升经纪人的职业认同感。希望可以通过自我的迭代和实践,去推动行业的规范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