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8 11:47

丰田与松下合资电动汽车电池公司拟提高生产率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与松下合资的电动汽车电池公司社长好田博昭日前表示,正在设法提高公司生产率。

好田博昭表示,若生产率提升至10倍,就能胜过中国厂商。

丰田和松下今年早些时候成立了合资公司泰星能源(Prime Planet Energy & Solutions)。出资比例:丰田出资51%;松下出资49%。

据外媒介绍,在面向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池方面,Prime公司2019年按汽车销量计算的全球份额居于首位;但在需要大容量的电动汽车用电池方面,Prime排名靠后。

Prime业务范围:载大容量/高输出功率方形锂离子电池的开发、制造与销售;车载全固态电池的开发、制造与销售;除上述业务外,车载下一代电池(包括按新原理研制的产品)的开发、制造与销售;其他附带及关联事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