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8 11:07

快狗打车回应工信部通报:已按要求整改并提交审核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昨日工信部通报了2020年第五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 APP,悟空租车、易车、永安行、快狗打车等131款App在列。

目前,快狗打车已针对工信部指出的问题做出说明:现综合考虑用户信息安全和用户服务体验,已将定位授权改为下单时候再索取定位权限。并于10月27日已提交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快狗打车方面表示,作为拉货的打车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拉货、搬家、运东西等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新用户在进入首页同时就会申请定位权限。这样快速匹配用户定位,方便用户下单。

后续,快狗打车将与相关部门保持持续沟通,配合相关部门工作,确保审核通过。未来,快狗打车将不断优化自身,完善机制,最大力度保障用户隐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