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8 10:47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Eightfold估值达10亿美元 成为独角兽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初创公司Eightfold AI(人工智能)周二表示,在D轮融资中筹集了1.25亿美元,使其估值达到10亿美元,成为独角兽。

独角兽公司通常指估值在10亿美元或更高的未上市初创公司。

Eightfold表示,风投General Catalyst牵头了这轮融资,使其总融资超过1.8亿美元。

Eightfold之前的投资者Capital One Ventures、Foundation Capital等等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Eightfold利用人工智能帮助公司寻找、招聘和留住员工。该公司表示,将利用新资金扩大和规模化其AI支持的人才智能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