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28 10:45

S10总决赛大战即将开启,SN教练叉烧自信能赢DWG

斗玩网原创:S10全球总决赛仅剩下最后一场决赛比赛,LPL赛区的SN和LCK赛区的DWG两队将在本月31日在上海浦东足球场争夺今年S10冠军奖杯。作为主场作战的SN战队而言,现场数千名观众和屏幕前千万名玩家将成为他们的后盾,对于这次的决赛,SN战队教练叉烧在赛前放话,决赛有信心拿下DWG。

叉烧教练放出这一狠话是在半决赛战胜TES战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的,他认为TES的半决赛很艰难,认为在决赛遇到DWG会更好打,这也让现场的媒体以及网友们十分吃惊,毕竟赛前说出这种话,很容易成为Flag,万一输了比赛那么会被网友们狠狠的批评。

在媒体采访环节,实际上不仅叉烧教练表现的十分自信,SN上单选手Bin也认为自己对线可以打赢DWG上单Nuguri。当然,他们也完全可以有这样的自信,毕竟今年全球总决赛他们小组赛阶段战胜过G2、八强战胜了JDG、四强又战胜了今年夺冠呼声很大的TES,这些战队都不是好捏的软柿子,在整个总决赛期间,SN战队也是被认为是LPL四个参赛队中比较稳定的队伍,或许这样的发挥才让教练和队员们有如此强的自信心。

不过网友们认为SN想要赢下决赛难度不小,毕竟对手DWG战队是今年LCK的一号种子,他们去年也闯进了八强,相对SN战队的选手来说,更有大赛的经验。同时DWG战队里也有多位比较知名的选手,如Nuguri、Showmaker、Canyon是目前DWG的绝对主力,个人操作能力也相当出众,实际上不少媒体和玩家更加看好的是DWG。

LPL赛区已经很多次在自己主场举办英雄联盟大赛的时候,在自家门口看着别人夺冠,如果今年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能否接受呢,会不会再次出现S7时代的悲剧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