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8 10:38

微软:还未准备好向所有用户开放Windows 10 October 2020更新

在最新更新的支持文档中,微软表示 Windows10October2020(20H2/Version2009) 功能更新依然没有准备好向所有用户开放。如果你想要升级至新版本,依然需要手动点击“检查更新”按钮以查看是否有可用更新。

微软在文档中明确表示,为了确保提供的可靠的下载体验,微软正在限制 Windows1020H2功能更新的可用性。也就是说,即时你尝试加入到 Windows Insider,你可能依然不会看到更新。幸运的是,微软表示用户仍然可以通过下载Windows10ISO文件或使用媒体创建工具来强制升级其计算机。

在另一个支持文档中,微软确认用户在安装 Windows10October2020功能更新之前,需要下载和安装以下更新:

●2020年9月8日及之后发布的服务堆栈更新

●2020年10月补丁程序星期二更新KB4579311(Build19041.572)。

在同一个支持文档中,微软指出 Windows10October2020将包含 Edge 独立安装器,容量大约为88MB。如果您将 Microsoft Edge 排除在外,则此功能更新实际上只是一个重量不到1MB 的小型“启用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游戏收入超过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