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8 10:27

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出任快的新出租品牌推荐官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滴滴旗下快的新出租宣布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成为其品牌推荐官,以进一步提升网约出租车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年轻形象。快的新出租总经理石东海表示,张常宁作为出色的青年女排运动员将为快的新出租注入新的活力。与此同时,她身上的女排拼搏精神也与当下每一位劳动者的奋斗精神相一致。目前全国已有数百万出租车司机注册了快的新出租,他们始终坚持通过平凡的劳作,为乘客的每一次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今年9月,滴滴出租车宣布升级为快的新出租,推出了司机关怀措施、为出租车企业定制信息化系统等多项长期举措,并发放专项补贴,帮助司机师傅们提升单量和收入。9月份快的新出租平台订单同比增长超过10%,峰值日订单达到500万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