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0-28 10:22

英雄联盟手游ios日服推迟到几点开服 日服ios什么时候上线

英雄联盟手游已经正式的公测了,不过是在韩国日本等地区,所以很多朋友都跑去这些地方玩了,安卓的玩家一般都已经玩上了,原定于28日上线IOS端,不过玩家发现登陆不上游戏,官方对此进行了说明,表示要推迟ios端的上线日期。

1、致LOL手游iOS用户:对于App Store发行日期变更给您所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为了在约定的日期发布,我们必须对后端进行一些调整。因此,我们将会按照之前宣布的一样,在10月28日开始针对iOS发布,请大家放心。

2、在商店日服和韩服的LOL手游下载页面都表示2020年10月29日开放下载,所以很可能是推迟到29日上线了,不过看日本官方推特上表示如期会在28日上线,觉得很可能是在今天晚些的时候进行上线。

3、所以大家可以在28日的下午或者是晚上再看看。

4、推荐阅读:

LOL手游日服超详细注册图文教程 一步一步教你注册日服账号

英雄联盟手游日服怎么下载 LOL手游日服官方下载教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