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0-27 17:37

英雄联盟手游外服设置界面中文翻译 东南亚服美服中文页面翻译

2020年10月27日,在今天英雄联盟在一些地区已经提前公测了,很多朋友都跑到外服去玩耍,但是唯独就是看不懂外服的设置界面的英文到底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翻译一下外服的设置界面。

英雄联盟手游现已在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开启公测 推荐使用谷歌账号进行登陆游玩 剩余公测计划:2020年12月,将在欧洲、台湾、大洋洲和越南进行公测。2021年春季,将在美洲开放公测。

大家喜爱下载安装好外服后,进入游戏的显示界面不一定是中文或者繁体,若是看不懂就不好进行相关的游戏设置,可以参考下面的图片进行设置。

《英雄联盟》手游是英雄联盟正版MOBA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并非端游的移植版,而是一款从零开始全新打造的游戏,在保留端游《英雄联盟》特色的同时,针对移动端平台特性进行了诸多调整。游戏加入了双摇杆操作,也重新设计了峡谷,每局对战的时长为15到18分钟。《英雄联盟》手游将登陆手机及主机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