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7 16:17

最快11月发布:苹果正准备两款新Mac 分别搭载A14X/A14T

今年苹果的新品不断,除了已经发布的iPad、iPhone 12外,下个月他们还会有动作,而产品应该是传闻已久的Mac家族。

据中国台湾媒体最新的消息,苹果最快会在下个月带来两款Mac新品,其搭载的都是基于ARM架构的自研芯片,一个是Mac笔记本,而另外一个是iMac产品。

从报道中可以看到,这两款处理器跟A14不同,其中Mac笔记本搭载的是A14X,而iMac新品搭载的是A14T,同时还将内置苹果自研的GPU。

值得一提的是,A14X和A14T都是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前者的研发代号是Tonga,而后者的研发代号是Mt. Jade,同时苹果自研的GPU也是台积电的5nm工艺。毫无疑问,今年苹果对于5nm工艺的产能需求是巨大的,之前就曾有消息称,苹果几乎拿下了今年台积电所有的5nm产能,特别是在华为被排除出去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