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7 15:37

外媒:快手计划最早于下周提交在港上市申请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快手计划最早于下周提交在港上市申请。对此,快手方面暂无回应。

近来,快手已经多次被传IPO。今年9月,有消息称,快手正寻求赴港上市,估值约500亿美金。对此,快手官方未予回应。

10月份,快手被传最快11月在港交所挂牌,也有消息称,快手的目标是在明年一季度赴港IPO。

针对快手被曝的上市时间点,文渊智库创始人王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快手业务已经比较成熟了,但11月上市太仓促了,明年一季度这个时间更靠谱”。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快手赴港上市大概率不是假消息,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具体定在了哪个月。

就在快手频频传出上市消息的同时,字节跳动也被传将分拆抖音单独赴港上市。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在考虑部分业务上市计划,但还没有最后确定。

快手、抖音同时被传上市,谁会成为国内短视频第一股,也备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