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7 14:27

吴京主演《金刚川》火爆:IMAX中国内地影院10月票房创纪录

《金刚川》的火爆,让IMAX中国内地影院票房再破新纪录。

今日,IMAX中国宣布,在电影《金刚川》热映的推动下,截至10月25日,IMAX中国内地影院10月票房已达到1.8亿人民币,在影院限流75%的情况下依然超越了去年10月创下的纪录。

IMAX《金刚川》首周末在673家IMAX影院开画,IMAX影院以仅占1%的银幕数贡献影片6%的首周末票房,票房达到2100万人民币。

自7月下旬复业以来,IMAX在中国内地影院的票房收入已达4.6亿人民币,票房市场份额达到4%,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

据此前消息,《金刚川》10月23日首日场次达15.84万场,刷新国产电影首日场次纪录,上映首日票房便破亿,第二天破2亿,猫眼评分高达9.4分。

电影《金刚川》由管虎执导,吴京、张译、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

与此同时,主演吴京凭《金刚川》在影人票房排名中反超黄渤,成为内地主演票房TOP1。

目前吴京个人电影票房168.1亿,黄渤167.66亿,位列第一阵营。邓超、沈腾130+亿个人票房位列第二阵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