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7 13:02

上海限行升级!特斯拉遭“疯抢” 单店日销量破80台

在此前几日,上海发布了限行升级令,从11月2日起,内环高架上外牌限行时间加长,另一方面,明年五一假期之后,内环地面道路也将开始限时开放。

限行令的升级,也引发了连锁反应,新能源也受到了上海市民的更多热捧。

有记者调查后发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上海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只能用“全疯了”来形容。

有接近上海特斯拉销售人员的消息人士表示,“今天一个上午,特斯拉单店销量超过了80台!”而正常情况下,这家店的销售规模是一天10-20台。

相当于一天销售订单增加了4倍,如此盛况甚至让不少人以为,上海还要对新能源汽车牌照进行限制一样。

事实上,近日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火爆情况,不仅仅局限于特斯拉,其它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同样受到了热烈追捧。

其中不仅有传统汽车厂商,如比亚迪、荣威等,还有造车新势力,小鹏、蔚来等品牌的身影。总而言之,只要是主流新能源汽车,都受到了比以往更多的消费者关注。

而这一切的缘由,来自于上海即将施行的升级版限行令。

11月24日,上海市公安局发布通告,11月2日起,外地牌照车辆,高架限行时间调整为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

明年五一小长假后,每日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将对内环内地面道路实施外牌小客车限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

当前,上海的普通燃油小客车沪牌施行车牌拍卖策略,以最近10月份的沪牌拍卖价格为例,10月份的平均成交价为90726元,沪牌的中标率提升至10%。

与之相比,新能源牌照就显得亲民了不少,上海市居民可以直接前往申请,正是对新能源牌照的宽松管理,使得新能源汽车在上海市内受欢迎程度,要远超于国内其它地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