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7 11:56

与有赞达成合作 小红书美发美甲等服务可在线预约

【TechWeb】10月27日消息,近日,小红书与有赞达成合作,实现系统互通。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直接在小红书上预约美发美甲等服务。

据悉,首批入驻小红书的有赞美业店铺以美甲、美睫、美发等与个人“美”护有关的生活服务类商家,商家将进驻小红书开设企业号,并通过有赞系统获得在线订单。

数据显示,发型、美甲为关键词的小红书分享笔记均有233万篇,晚于前两类流行起来的美睫类内容也有超过42万篇笔记。这其中广受用户好评的款式往往伴随着用户的真实体验分享变成当季爆款,由此带动更多人进店消费时,会先打开小红书APP,要求做“同款”。

此次小红书打通有赞美业,更多品牌进入小红书成为企业号,用户既能近距离与店家交流互动,看到商家自己发布的最新信息,也能直达小程序预约服务,然后到门店体验和消费,并在此回到小红书分享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