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7 09:03

明年全球34%员工将在家办公 近半数表示生产率有所提高

【明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自疫情以来远程办公成为新常态,也让人们对于是否可以永久在家办公产生向往。据美国Enterprise Technology Research (ETR)的调查, 2021 年全球永久在家办公的员工比例预计将增加一倍,因为疫情期间生产率有所提升。

ETR于 9 月调查了大约1, 200 名全球不同行业的首席信息官。这些信息技术决策者预计 2021 年永久性远程工作的员工占总员工的比例将达34.4%,较疫情前的16.4%提高逾一倍,这是生产率上升趋势的结果。受疫情影响,目前全球约有72%的员工远程工作。

在接受调查的首席信息官中,48.6%的人表示自从员工开始远程办公以来,生产率有所提高,只有28.7%的受访者表示生产率下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