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7 08:44

暴风集团股票被终止上市 剩余10个交易日后将被摘牌

【暴风集团股票被终止上市】早在今年的 8 月 10 日,暴风集团就发布公告称,因未能如期披露年报,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据悉,暴风集团股票已于 7 月 8 日起暂停上市,暂停上市期间,暴风集团仍在多方面接洽市场上的审计机构,但截至公告披露日并未与相关审计机构签署协议,导致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一个月内仍未能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因此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10 月 26 日下午消息,暴风集团(股票简称:暴风退)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 2020 年 9 月 21 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 30 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截至 2020 年 10 月 27 日已交易 20 个交易日,剩余 10 个交易日。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公告显示,根据《关于创业板风险警示股票和退市整理期股票交易制度安排的通知》,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为2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