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7 00:21

摩根大通称苹果不需要iPhone 12就能超过2019年Q4营收

投行摩根大通(JP Morgan)预计,苹果将公布9月份财报,该财报将温和超出预期,并预计iphone12相关营收将继续上行。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指出,在iPhone需求、远程工作和教育导致的iPad和Mac销售,以及苹果服务业务持续势头带动下,苹果股价继续跑赢标普500指数。

该行预测,苹果营收将达64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73美元。Chatterjee指出,这比华尔街共识的638亿美元营收和0.70美元每股收益要高。对于9月份的季度,Chatterjee预测 "iPhone销量预期的短期上行空间有限"。这主要是因为9月份季度没有发布新的iPhone机型,所以出货量是由现有机型推动的。

基于这一点,摩根大通将9月季度的iPhone出货量预期下调至4200万部,原因是受5G新iPhone预期发布带动的短期需求下降。CAICT和Wave7的数据似乎都支持这一论调。该分析师预计,iPhone SE将占本季度苹果手机总出货量的38%,其次是iPhone 11,占36%。

不过,Chatterjee并不排除苹果第四财季有小幅上涨的可能。持续的冠状病毒大流行继续维持iPad和Mac品类的需求,而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Series 6的推出可能会带动强劲的可穿戴设备需求。

展望9月季度以后,Chatterjee预计iPhone 12系列将推动需求。该分析师将12月季度的iPhone出货量预测从8350万部上调至8550万部。整个2020年,Chatterjee预测苹果的iPhone出货量将从2.251亿部上升至约2.305亿部。该分析师维持其AAPL目标价150美元,每股收益预期为5.02美元,混合市盈率倍数约为30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