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0-26 20:17

阿里健康公告扭亏为盈:预期二、三季度录得利润不少于2亿元

DoNews10月2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6日,阿里健康发布正面盈利预告表示,预期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个月将录得期内利润不少于人民币2亿元。

对于取得扭亏为盈的原因,阿里健康在公告中主要提及了三个因素:得益于用户互联网+健康意识提升,导致本公司多个平台用户快速增长;本集团于2020年4月完成向Ali JK Nutritional Products Holding Limited收购药品类目所产生的裨益;由平台规模经济推动的效率提升及成本优化。数据显示,阿里健康运营的天猫医药电商平台截至2020年3月31日产生年度GMV超过835亿元,年度活跃消费者已超过1.9亿,较半年前增加3000万。(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