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6 19:57

提供自动驾驶真实数据!马斯克:感谢特斯拉测试车主

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FSD),向来被看做是特斯拉真正的杀手锏。不同于特斯拉当前的Autopilot辅助自动驾驶,FSD可以实现更多功能,也更接近于真正意义上的自动驾驶。

当前,特斯拉的自动驾驶(FSD)已经开始为部分车主推送,从车主实测反馈来看,在城市道路中,可实现真正的全自动驾驶,车辆会自动行驶,包括变道转向等功能。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日,特斯拉温哥华群岛车主俱乐部创始人詹姆斯 · 洛克 (James Locke)向埃隆 · 马斯克 (Elon Musk)提问,希望了解他对测试人员分享早期测试结果的看法。

马斯克说:“感谢所有测试人员,他们提供的数据有很大帮助!”据悉,部分车主上周获得了特斯拉 “全自动驾驶”(FSD)软件测试版,并对其进行试用。

截至2020年2月,该公司已经从其车队中收集了多达 48 亿公里的现实世界数据。其中,特斯拉车主就为FSD收集了16亿公里的数据。

在自动驾驶测试方面,特斯拉与其它车企厂商有很大不同。其它车企是自己提供测试车辆,并使用车辆的自动驾驶功能,收集测试数据。

而特斯拉则凭借着强悍领先的算法与程序,将真实车主使用Autopilot功能时,其车辆数据收集起来,并为之它的自动驾驶功能积累测试里程。

与其它车企相比,特斯拉的这种做法,能够搜集更多的测试里程,测试数据更接近实际用车环境。同时,还为特斯拉节约了巨额测试成本。

此外,FSD在美国区的选装价格即将上涨,涨幅为2000美元,届时,FSD套件价格将会达到1万美元。而中国区FSD目前不会涨价,仍为6.4万元。

但是,马斯克还表示,未来随着FSD更多功能的加入,其选装价格还会进一步上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