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6 17:12

腾讯赚大:《天涯明月刀》手游免费首周也能吸金3.3亿元

对于腾讯来说,《天涯明月刀》手游正式上线首周,还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SensorTower给出的数据显示,《天涯明月刀》手游上市首周在中国App Store预估收入近5000万美元(总计有5天登顶中国iPhone手游畅销榜),约合人民币3.3亿元,打破2019年《完美世界》手游创下的上市首周收入记录。

对于后续走势,SensorTower表现非常看好,因为该游戏吸金能力非常强。

据说,《天涯明月刀》手游将端游的战斗手感和表现力,手游在角色和环境的交互上有了新的突破。至于具体的变现如何还需要等等测试以后才能看到画面效果。

《天涯明月刀》是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首款大型在线3D武侠类MMORPG游戏,于2016年7月1日开启公测。

游戏由《天涯明月刀》小说改编而成,玩家可以在太白、神威、唐门等传统的门派选择之外,拥有乐伶、市井、猎户等江湖身份,在北宋年间,体验充满国风情韵的至美江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