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26 16:02

Redmi K30S版不止配骁龙865:LPDDR5内存+UFS 3.1全有

今天,Redmi为Redmi K30S至尊版预热。

官方强调,Redmi K30S至尊版不仅有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还有LPDDR5内存、UFS3.1闪存,同时支持WiFi6,绝对不做“裸奔版”骁龙865手机。

据悉,Redmi K30S至尊版对应的是小米10T,它首次采用144Hz LCD全面屏,这是Redmi第一款144Hz高刷手机。

不仅如此,Redmi K30S提供7档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在不同使用场景自动适配不同的刷新率,在保证流畅体验的同时做到省电。

此外,Redmi K30S后置6400万主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是Redmi K30系列成员中电池容量最大的机型,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无压力。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K30S是一款毫不妥协的骁龙865硬核旗舰,这份超大杯加糖加奶不裸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