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26 15:50

QQ狗头表情包怎么打出来 qq狗头表情emoji复制

QQ狗头表情包怎么打出来?腾讯QQ新狗头表情包这是一款最近腾讯QQ刚推出的新表情包,像松鼠的狗头表情包,就在刚刚上线就被网友吐槽,恶搞的表情包,也受到了大家的喜欢。日前腾讯QQ官方表示,别骂了,别骂了,QQ出狗头表情包了。现在QQ官方称,狗头它带着柠檬精正式在QQ表情营业了。

1、QQ官方称,狗头它带着柠檬精正式在QQ表情营业了。不过有网友仍然吐槽道,“QQ的狗头能不能再丑点,长得像松鼠似的。”QQ表示,大胆点,把“长得像”去掉...;

2、腾讯QQ新狗头表情包是腾讯官方新推出的一个狗头表情包,这个表情包是被网友骂的火起来的,因为大家都觉得丑,还长得像松鼠;

3、QQ狗头表情包是腾讯发布了8.4. 10 版本后的一个表情包,只是大家都觉得丑,才被骂火;

4、如果你也喜欢这款表情包,可以更新qq到时新版本,添加最新的表情包就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互动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