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0-26 15:17

Versa完成千万B轮融资

近日,马卡龙玩图APP(原Versa APP)出品公司Versa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B站领投。针对资金用途,Versa表示,将针对人工智能在图像、影像领域的深度应用做进一步探索,持续赋能更多的B站创作者。

同时,Versa还推出了一款名为“不咕剪辑”的APP,该APP可用于短视频的剪辑制作,具体功能包括了剪辑、智能AI一键视频抠像、换背景、电影级滤镜效果等功能。此外,该产品还具备多处独具B站特色的设计。

资料显示,Versa成立于2017年4月,前拉瓦拉生活网产品合伙人蔡天懿、前华为算法科学家赵维杰为联合创始团队。成立之初,获得真格基金和臻云创投600万天使轮融资,同年10月份获得来自红杉中国领投、老股东跟投的3000万人民币等值美金Pre-A轮融资。

2018年12月,Versa 正式宣布完成由腾讯投资的数千万美元的A 轮融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