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26 14:28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信用卡不用担心,房卡建议带卡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称iPhone12背部内嵌的MagSafe充电器磁铁会让部分卡片消磁。

针对这一问题,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Rich on tech播客活动中回应称,带磁条的信用卡磁力较强,在手机旁应该不会存在消磁问题。而且大家出门一般也不会只带着卡出门。

相较于信用卡,用户应该小心的是那些一次性的磁卡,比如酒店房卡,这种卡磁性较弱,和手机放在一起可能会存在被消磁的问题。为此,苹果方面也提出了解决方案,推出内部做了屏蔽处理的可吸附皮革卡包。

对此,网友调侃称,所以这个BUG是为了提升苹果周边的销量?我连钱包都不带了,现在还要带卡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