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6 11:37

PayPal或将取消中国商家优惠费率

10月26日消息,近日,PayPal发布针对中国用户规则变化的新公告,公告指出,调整中国大陆地区商家使用PayPal接收商业付款时所收取的费用,此前享有商家费率折扣的客户将适用标准费率,接收商业付款(国际付款)的标准费率将为 4.4%+ 固定费用,自11月16日开始自动生效。

《电商报》了解到,PayPal新公告取消了针对中国大陆商家的国内和国际付款的商家优惠费率,如果月度销售额超过3000美元,并且保持良好的账户记录,可以向PayPal申请优惠商家费率,最低费率可以调到3.4%,比标准费率低1%。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用PayPal收款的卖家对国外客户的产品报价将PayPal手续费考虑在内,PayPal在11月16日开始取消优惠费率,意味着以后卖家们的费率都会统一为4.4%,对于享受优惠费率的卖家来说,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另据了解,自2019年8月19日起,部分国家已有的PayPal商户费率取消,采用较低的PayPal 2.9%标准费率加上30便士固定费用,该政策适用于英国、泽西岛、根西岛、马恩岛或直布罗陀的交易付款,同时,PayPal还对外公布了针对大型商家的分层费率的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