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6 11:07

外媒:苹果供应商正崴今年将在印度新工厂开启量产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台湾连接器及连接线制造商正崴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印度的新工厂为苹果公司量产零部件。

图片来自正崴官网

正崴的董事长是郭台强,他是鸿海(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的弟弟。富士康在印度设有iPhone组装厂。

上月,外媒曾报道,苹果三大代工厂鸿海、和硕、纬创都将参加印度的生产奖励计划,未来5年在印度投资总计9亿美元(约合61.3亿元)。

为吸引国内外科技企业投资,将印度打造为全球智能手机生产中心,印度政府今年6月宣布约66.5亿美元的奖励措施,计划已于8月生效,为期5年。

正崴从1986年起以生产连接器及连接线产品起家,发展至今包含电源管理及能源模组,并已延伸到无线通讯及光学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