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6 09:27

一加 Nord系列今日将迎两款新成员:其中还有一款4G版本

【TechWeb】7月21日,一加在海外率先推出了全新的一加Nord中端新机,这是一加在时隔5年之后,再度推出顶级旗舰之外的机型,一定程度上算是对一加产品线的补充。而在日前,一加Nord系列又有新成员迎来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继一加 Nord N10 5G之后,近日一款名为一加 Nord N100的新机也出现在大家面前。

据外媒最新透露的消息显示,一加NordN100的定位比一加NordN10 5G要低一些,将采用的是6.52英寸HD+LCD显示屏,支持6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460处理器,不支持5G,并配备4GBRAM和64GB内部存储。前置8MP摄像头,后置竖排三摄相机模组,包括一个13MP主摄,一个2MP微距镜头和一个2MP广角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5000mAh电池。

至于此前曝光的一加NordN105G,该机配备的是6.49英寸FH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90芯片,配备6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后置四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64MP主摄像头,一个8MP广角镜头和两个2MP镜头,内置的是4300mAh电池。

据悉,全新的一加 Nord N100将于10月26日与一加 Nord N10 5G一同发布,其中一加Nord N10 5G的价格预计将低于采用骁龙765芯片的一加Nord,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