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6 09:11

华为Mate40 Pro/Pro+火爆预售:国行版也将全面涨价

【TechWeb】10月22日晚,华为正式召开了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备受关注的全新华为Mate40系列旗舰 和推迟了一个多月发布的麒麟9000处理器终于与大家见面了,随后官方也宣布该机将在10月30日在上海正式亮相。毫无疑问,届时国行版的定价将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透露了该系列旗舰的价格信息。

据外媒援引供应链消息称,与全球发布的版本相比,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本会提供更丰富的配置选择,同时价格还会一如既往地比海外更便宜,毕竟会的主要市场还是在国内。同时他们也透露四个版本的价格,其中Mate40Pro会在6299或者6499元起,而Mate40Pro+的价格预计在8000元左右,保时捷版本起步价是12999元,以上价格比前代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其他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包含Mate40、Mate40Pro、Mate40Pro+和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四个版本,其中Mate40Pro/Pro+两款机型已开启预售,均采用6.76英寸88°超曲环幕屏,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前置1300万超感知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电池为4400mAh,支持66W快充和50W无线快充。二者的不同之处在于后置相机,前者后置的是5000万超感知主摄+2000万电影摄像头+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而Mate40Pro+后置的是5000万超感知主摄+2000万电影摄像头+1200万长焦摄像头+800万超级变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综合实力比华为Mate40Pro更胜一筹。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被官方称作史上最强大的Mate,是华为8年Mate产品积淀之集大成者,其国行版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正式亮相,目前Mate40Pro/Pro+两款机型已在天猫等平台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动手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