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6 06:31

Windows 10大升级21H2即将开测:微软带来多项改变!

这Windows 10 10月更新才开始推送没多久,微软已经马不停蹄的测试下一次Windows 10的大升级21H2了。

据最新消息称,微软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对下一个Windows 10功能更新进行准备工作,这一版本将于一年后的2021年下半年登陆,而Insiders目前的构建版本号为202xx,因此这将是多达1000个构建号的跳跃。

微软有可能会跳过Windows 10 21H1,让测试人员直接跳上Windows 10 21H2的测试队伍。这是因为微软希望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Windows 10X,为了给模块化操作系统腾出空间,Windows 10明年将只接受一次功能更新。

在未来几周甚至一个月内,微软将开始对Insider测试渠道进行修改。活跃的开发分支 "RS_PRERELEASE"将在构建版本上有一个大的飞跃,快速通道中的用户将开始接收来自未来Windows更新的构建。

现在可以下载的Windows 10 October 2020 Update是一个小服务包式的年度升级,除了开始菜单中的主题识别磁贴外,界面上没有太多重大改进。

与2020年10月更新不同的是,我们期待下一次功能更新(21H1/21H2)能够提供新功能。例如,微软正在尝试对WinUI进行改进,这家科技巨头还在探索开始菜单和任务栏搜索栏的圆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