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5 09:26

iPhone 12/12 Pro跌落测试:3米高度正面不碎、比iPhone 11好多了

这几年,苹果一直在默默提升iPhone的抗摔抗跌落能力,最新一代iPhone 12更是号称用上了联合康宁研发的超瓷晶面板,配合平滑中框,有着4倍的抗跌能力。

那么实际情况如何呢?

Up主EAP对iPhone 12、iPhone 12 Pro做了跌落测试,高度总共有三种,分别是齐腰高、成年男性身高以及3米高。

在前两轮中,iPhone 12、iPhone 12 Pro的正面和背面玻璃都没有碎裂,当然,边框不可避免地出现一些痕迹,尤其是采用铝金属质地的iPhone 12。

3米高度时,情况就不太一样了,iPhone 12、iPhone 12 Pro的背面玻璃均碎裂,但好在包括拍照等功能并未受影响。至于正面,这次的超瓷晶面板的确名不虚传,两台手机都未碎。

相较之下,去年iPhone 11、iPhone 11 Pro Max在3米测试中,屏幕都碎了。

按照苹果说法,超瓷晶面板引入了比大多数金属硬度还要高纳米级瓷晶体,使其与玻璃融为一体,同时保证了光学通透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