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4 16:56

声网上线Agora云市场2.0计划 将提供千万元生态产品补贴等服务

【TechWeb】10月24日消息,在RTE2020实时互联网大会上,声网对外发布了全新的Agora云市场一站式实时互动解决方案。声网Agora创始人兼CEO赵斌透露称,声网全球注册应用开发者突破21万,客户主动调用API次数突破100亿次/日。

同时,声网Agora市场运营副总裁&合伙人曹璐表示,通过整合全球50多家合作伙伴的能力,声网上线了合作伙伴入驻云市场和开发者线上采购自服务体系,为全球21万开发者构建实时互动全场景一站式集成体验,打造更开放、更便捷的实时互联网生态。

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在线教育、视频会议、远程医疗、电商购物、云健身、云蹦迪等应用场景,成为人们生活的“新常态”。 赵斌表示,2020年声网实时音视频分钟数达到平均400亿分钟/月,自成立以来,声网累计实时音视频分钟数已达10000亿分钟。声网客户主动调用API次数突破100亿次/日。在声网平台注册的开发者也不断增长,目前声网的全球注册应用开发者已经超21万。

根据官方的介绍,相比于云市场1.0,Agora云市场2.0让开发者从线上选型、比价、测试、账号打通等,都可以在声网平台上完成。开发者只需要点击购买,就可以使用想要的产品。免去跳转、账号注册、多方付费等繁琐流程,降低合作伙伴的获客成本和维护成本。

曹璐表示,Agora云市场不仅是面向最终使用的开发者,还将面向更多的生态合作伙伴,打造更简单的入驻体验。从申请、提交资料、审核到上线,只需要三步,就可以让声网全球21万注册应用开发者看到并使用伙伴产品。未来Agora云市场还会不断完善合作伙伴入驻体验,丰富“生态产品矩阵” 、“优选SaaS联合解决方案” 以及“IoT场景内嵌适配” 等应用场景。

另外,曹璐还透露,Agora云市场2.0正式上线后,声网会联合合作伙伴,为开发者推出千万元级别的各类优惠折扣体验,比如免费试用、1元测试包等。未来,声网将提供10亿分钟免费分钟数、千万元生态产品补贴以及顶级资本对接服务,来支持所有在实时互联网赛道持续创新的开发者和创业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