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4 16:23

上海共享特斯拉1天1200元,由服务专员送车上门

国产特斯拉汽车经过多轮的降价,目前国内起步价已经降至25万元左右,成为不少人选购电动汽车是首选之一,而也有企业将特斯拉作为共享汽车的车型,比如最近在上海就出现特斯拉俱乐部将车辆挂在网络平台当作共享汽车运营。

据悉,在上海黄浦区腹地一处巴洛克风格的高端会所,与城隍庙仅相隔两条街道,就使用特斯拉车型作为共享汽车出租车型,消费者通过租车小程序就可以随时随地预约,不限时间和地点,由服务专员送车上门,随时停车,包含特斯拉Model3、Model S、Model X三种车型,时租均为2元/分钟,1200元/日。

对于上海出现的以特斯拉作为车型出租的行为,特斯拉中国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在国内不存在此类业务,其他平台运营业务与特斯拉公司没有关系。

目前大多数共享汽车都是以比较小型的电动汽车或者燃油汽车为主,而特斯拉作为比较知名的电动汽车品牌作为主要的出租车型还是比较少见的,同时不少用户可以通过租赁特斯拉汽车,来体验,再决定是否入手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