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4 12:26

Ware开发利用自主无人机追踪仓库库存的新技术

近年来,麻省理工学院和弗劳恩霍夫协会都宣布开发使用飞行无人机跟踪仓库库存的系统。Ware系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概念,并且已经在多个地点使用。Ware由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同名初创公司开发,它结合了自主Skydio 2四旋翼飞机,这些四旋翼飞机在仓库中的 "巢 "上栖息时为电池充电。

按照预先设定的时间表,它们会定期起飞,沿着一排排堆叠的托盘飞行--既可以来回飞行,也可以上下飞行--完成后再返回巢穴。

当每架无人机飞行时,它的机载摄像头会记录下每个货架上类似二维码的贴纸图像,以及该货架上各个托盘的条形码。贴纸代码和条形码分别是每个货架和托盘的唯一代码。

因此,当视频被云端服务器处理后,Ware能够向用户展示哪些托盘在哪些货架上--以及这些货架在仓库内的位置。此外,由于系统知道每个托盘的内容,它能够跟踪任何特定产品目前在建筑物中的数量。

相比之下,弗劳恩霍夫和麻省理工学院的系统并非基于视觉。相反,他们利用无人机读取RFID(射频识别)标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