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4 11:06

亚马逊技术故障 付款方式中看不到Apple Card

Apple Insider 报道称,周五下午开始,许多用户开始报告亚马逊发生的一项技术故障,导致其无法使用苹果联合高盛发行的 Apple Card 来付款。具体现象是无法在付款方式中看到 Apple Card 的选项(疑似误删),可即便尝试重新添加,系统又会弹出报错信息。

据悉,Apple Card 属于一种标准信用卡,可通过万事达(MasterCard)网络来交易,且发卡行提供了包括现金返还等多种激励方案(免息分期或精选商户 3% 返还)。

至于本次故障是哪方面的原因导致,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 Apple Insider 援引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问题并非出在苹果或高通身上,并且高通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目前正在努力想办法解决。

综合各方面的反馈来看,问题似乎更多地出在亚马逊内部,但在进一步的调查报告出来之前,暂不好分辨是系统错误、还是有意为之。

【更新】美东时间周五 14:28,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称,其已意识到这一技术问题、目前正在积极尽快解决,但并未给出功能恢复的预估时间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