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4 10:56

小米折叠屏手机设计专利曝光:向内折叠 正面无开孔

【TechWeb】10月24日消息,近日,网上曝光了一项小米折叠屏手机设计专利,该专利由北京小米移动软件公司于4月向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10月23日获得批准和发布。

根据曝光的图片,小米折叠屏手机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内折方案,不同的是,该手机除了支持折叠屏之外,还提供了一块可以上下滑动的外屏。

简单来看,这款小米折叠屏手机就是在外屏上采用了滑盖设计,上下滑动时可以露出前面的摄像头和其他元件,以此来保障手机副屏的完整性。手机正面没有任何凹口或打孔。

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正面没有可见的相机和传感器,这意味着这款新机极有可能会搭载屏下摄像头。而且展开之后的边框也十分窄,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此外,有爆料称,小米折叠屏手机会采用三星Fold 2那样的UTG柔性玻璃,比上一代MIX Alpha的塑料外屏好很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