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4 10:50

IE浏览器无法加载网站时将自动跳转到Edge中打开

目前微软已经将开发重心放在基于 Chromium 的新版 Edge 浏览器上,而传统的 Internet Explorer 则逐渐被淘汰。也就是说,如果你当前使用的是 IE 浏览器,那么可以考虑切换到新版 Edge,毕竟后者是当前唯一受到用户欢迎的微软浏览器。

为了优化用户体验,并积极引导更多用户使用新版 Edge 浏览器,微软近日开发出了一种新方法:当 IE 用户加载不兼容的网站的时候,自动将 IE 浏览器重定向到 Edge 浏览器上。这意味着当 IE 无法加载页面的情况下,可以自动跳转到 Edge 进行访问。这需要 Edge87及以上的稳定版本。

微软解释道:

很多现代化网站的设计都兼容 IE 浏览器。每当Internet Explorer用户访问不兼容的公共站点时,他们都会收到一条消息,告诉他们该站点与他们的浏览器不兼容,并且他们需要手动切换到其他浏览器。

在 Edge Stable v87版本开始,手动切换到其他浏览器的需求发生了变化。当用户访问与Internet Explorer不兼容的站点时,他们将被自动重定向到Microsoft Edge。本文介绍了重定向的用户体验以及用于配置或禁用自动重定向的组策略。

正如BornCity所注意到的,Microsoft发布的支持文档显示,该公司已创建了所有被认为与Internet Explorer不兼容的网站的列表。当浏览器检测到用户尝试加载它时,Internet Explorer会检查该设备上是否安装了Microsoft Edge87。如果是,则IE启动Microsoft Edge并将该页面加载到浏览器中。

屏幕上会显示一条通知,让用户知道他们尝试加载的网站不支持Internet Explorer。有趣的是,一旦加载Edge,浏览器还将从Internet Explorer导入所有浏览数据,从本质上准备向新浏览器进行完整迁移。

官方支持文档中写道

在重定向到Microsoft Edge时,在屏幕截图中将向用户显示一次性对话框。此对话框说明了为什么要重定向他们,并提示您同意将其浏览数据和首选项从Internet Explorer复制到Microsoft Edge。将导入以下浏览数据:“收藏夹”,“密码”,“搜索引擎”,“打开的选项卡”,“历史记录”,“设置”,“ Cookie”和“主页”。

微软还宣布了三个针对IT管理员的组策略,可用于启用自动重定向到Microsoft Edge的功能:

RedirectSitesFromInternetExplorerPreventBHOInstall

RedirectSitesFromInternetExplorerRedirectMode

HideInternetExplorerRedirectUXForIncompatibleSitesEnable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