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3 17:58

重塑行业,说客英语带你双十一提前购

在刚刚过去的营销大战中,在线教育行业狂飙的营销费用让各行各业望尘莫及。“高估值”、“高营销”、“高亏损”似乎已经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代名词,这反映出了当下在线教育机构的困局:愈来愈高的获客成本与愈来愈低的转化率。而营销费用的大量投入,也让人们开始质疑部分在线教育品牌是否还有足够的精力去聚焦于产品与服务本身,真正专注于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价值。

深耕行业八年,说客英语始终秉承着“成为家长最信赖的国民教育品牌”的发展愿景,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在即将到来的2020双十一活动中,作为在线教育赛道的佼佼者说客英语率先打响了第一枪:欧美一对一外教课最低只需58元/节,这几乎是国内语培市场的性价比最高的欧美外教课程。显然,在相关战略的指定上,说客英语不盲目追随行业内疯狂的“烧钱”模式,而是通过科技赋能与商业模式创新不断地建连接、降成本,提升运营效率的同时不断降低运营成本,把更多的精力聚焦在了产品的用心打磨上,重塑行业,提倡在线教育品牌应当真正聚焦于用户体验与服务。

高性价比产品+优质服务=好效果

作为80万学员的首要选择,说客英语始终坚持好产品叠加好服务的组合拳,在甄选师资打造“学霸”课程的同时也凭借了其独特的S2B商业模式赋能本地化优质服务。

在师资上,说客英语拥有全球专业持证外教数千名,分为欧美外教、菲律宾外教以及中教三个级别,让普通工薪家庭也能把全球优质外教请回家。而在教研上,说客英语拥有强大的开发实力,自研了深度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Magic Growth魔力成长》教材。与此同时,家长和学生也可以自主选择所需教材,老师将会根据家长和学生的诉求为学员输出个性化学习方案。

在本地化服务上,各地经销商作为课程顾问在总部的赋能下为其本地用户提供高质贴心的服务。显然,各地分校课程顾问由于更了解当地学生和家长的诉求,可以更好地为学员提供本地化专属服务,切实解决学生家长的问题 。独特的S2B商业模式最终促使经销商与说客团队共同为C端用户提供 “好产品+好服务”的教育解决方案。

降本增效、品牌口碑才是破局关键

对于在线教育行业来说,在保证服务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降本增效是至关重要的,而由用户口碑带来的品牌溢价不仅可以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还可以增加用户粘性,与用户形成强大的情感链接,具有央视背书的说客英语显然很好地实践了这两点,因而在激烈竞争的K12赛道上稳健发展。

不倚靠“烧钱”获客,说客英语持续凭借着商业模式创新与中台系统加持,不断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其自主研发六大中台系统,包括经销商管理系统、CRM系统、eClass上课系统、教务系统、约课系统、师生互评系统等,每个月都在不断进行迭代并支撑着学员、外教、经销商等角色高效运转,真正实现了技术驱动运营管理,降本增效。截至目前,全国各类经销商已超3000多家,建立数百家平台的线下体验中心,广泛触达一二线及三四线城市。

教育产品用户的获取最主要来源于品牌口碑的积累,只有获得老用户的认可才能获得更多的新用户,并实现用户裂变。除了通过优质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说客英语还关注家长之间的口碑裂变传播。在品牌营销战略上,说客英语专注于事件营销与人文营销对品牌口碑的加持并与各行各业的佼佼者都达成深度合作,例如深圳卫视、分众传媒、阿尔法蛋等都是说客团队的战略合作伙伴。

对于在线教育而言,无论是处于风口还是寒冬,最重要的还是把握初心,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从师资团队打造到课程内容钻研,再到用户产品服务体验上,都需要不断地优化创新,而唯有摒弃盲目烧钱获客,把目光聚焦于用户,为在线教育学习者提供切实有效的高质服务,才能赢得用户口碑、留存用户。

重塑行业,说客英语双十一优质产品提前购活动已经开始!未来,说客团队将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