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3 16:25

iphone12首销火爆,淘新机同步发售比较高免12个月租金

在今年第二场秋季新品发布会中,苹果终于发布了iphone12。虽然姗姗来迟,此次也是苹果单场发布iPhone新机数量最多最全的一次,且全系引入5G,因此吸引众多果粉计划换代升级。然而对比去年的iphone11系列,今年的旗舰产品价格全面上涨,让更多有换机冲动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以租代购作为年轻人的换机新选择,已经成为了一种常规的换机手段,新锐信用租赁平台淘新机,第一时间拿到货源,并开启了预约福利活动,为广大果粉提供了一个更可靠的选择。

根据知名的数据统计机构SellCell调查示,安卓用户群体中有33.1%的人正在趋向iphone12,打算投入到苹果的怀抱当中。iPhone首销的火爆也证明了他们的观点,目前第三方渠道上iPhone12和iPhone12pro已经产生了不小的溢价,iPhone12pro在部分渠道商的溢价甚至突破了2000元。此时,在淘新机这类的信用租赁平台以租代买可以说很划算了。近年来,无论是iPhoneX系列还是iPhone11系列,淘新机每年都与官方授权渠道合作,发货周期短,货源充足,为用户能优先拿到心仪的机器提供了保障。

淘新机iphone12预约活动

据悉,每位用户都可以通过淘新机的APP、公众号、支付宝小程序或我来数科页面进入新款iPhone预约活动,每位预约成功的用户都可以随机获得1-12个月的免租优惠,用户只需在下单的时候使用优惠券,就可抵扣对应租金。租期最长可达24个月,且租满即送。活动从即日起到11月21日,货品充足,随时都可以发货,不用担心缺货或送货周期长的烦恼。

毫无疑问,今年的iPhone12又真香了,被吐槽的有多狠,购买的时候就有多疯狂。可以预见的是,租机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热潮,淘新机也将持续帮助消费者改善消费体验,为租机粉们带来更多租赁新选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