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3 15:44

双十一4K投影仪推荐,这几款4K投影仪值得你一看

随着投影仪逐渐普及化,越来越多人想要打造私人影院,纷纷求推荐靠谱的4K投影仪。但是投影仪品牌众多,各有特色,想要找到一款合适的4K投影仪,还是颇有难度。如今,双十一的第一波预售活动来临,也借此机会向大家推荐几款值得买的4K投影仪,以供大家参考!

第一款:当贝投影K1

推荐星级:5星

推荐理由:当贝投影K1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高,并且是目前市面上配置最高的4K智能投影仪,搭载了Mstar6A848处理器,配备了3GB+64GB大容量内存,能够满足更多的使用需求。同时,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载了主流投影仪才具备的功能——双TOF+CMOS摄像模组,支持激光自动对焦和全自动梯形校正,可以让画面时刻保持清晰与方正。此外,当贝投影K1还支持HDR10解码技术和全局MEMC运动补偿功能,可以让画面变得更加的流畅、顺滑。

第二款:优派PX747

推荐星级:4星半

推荐理由:这是目前我看到的价格最低的4K投影仪(可能还有更低,只是我没有发现),并且拥有3500ANSI流明超高亮度和12000:1对比度,可以更好的呈现出画质的明暗细节。投射比2.32:1,即3.25米即可投射100英寸画面。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优派PX747是传统投影仪,因此是无内置安卓系统的,想要看电影、电视剧、综艺等是需要连接电视盒子或者电脑等视频源设备才可以使用。

第三款:坚果X3

推荐星级:4星

推荐理由:坚果X3是发布较早的一款4K智能投影仪,早在2018年就已经发布了。相比如今的智能4K投影仪来讲,配置与功能上可能会存在一些欠缺,但是整体的表现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价格也相对较低,适合低预算的朋友。

第四款:极米RS Pro

推荐星级:3星

推荐理由:极米RS Pro是极米去年上市的一款4K智能投影仪,配置还可以,搭载了与当贝投影K1一样的Mstar6A848处理器,搭配了2GB+16GB内存,与当贝投影K1的3GB+64GB大容量内存相差甚远。此外,极米RS Pro也支持HDR10解码+全局MEMC运动补偿功能,可以让画面变得更加的流畅、顺滑。不过,它的价格有点配不上这个配置,有种高价低配的感觉。

第五款:明基(BenQ)GK100

推荐星级:2星

推荐理由:明基GK100是明基第一款4K智能投影仪,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做智能投影仪,还是什么原因?这款明基GK100投影仪的配置相比其他的4K投影仪配置要低很多,亮度只有1000ANSI流明,相比我们日常经常看到的2000流明以上的传统投影仪,差距很大,甚至比我们目前靠到任何一款4K投影仪的亮度都要低。除此之外,在系统的体验上肯定是也没有专门从事做智能投影仪的极米、当贝、坚果他们强,这点也是明基如果要进军智能投影仪行业需要努力的方向之一。

切记,虽然每年的双十一都有很大优惠力度,尤其是3C数码产品,但是一定不要盲目选购,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相信你一定可以买到一款合适的投影仪,也一定会给你的日常生活带来增添不少乐趣。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