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3 15:36

“颜值控”的比较爱!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作为一名“颜值党”,在购物时首先关注的肯定就是产品的外观能不能打动我啦!所以当我看到这款HCK哈士奇复古冰箱第一眼的时候,就沦陷了。从来没想过,原来冰箱也可以这么漂亮!而且还十分实用,就这外观说它是点亮家居的艺术品也不为过。

这台冰箱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经典复古风,整个冰箱的线条十分简洁流畅。在制作上,它选用了超厚1.00mm的合金材料以及历经8道制造工序,打造出真正无缝一体成型的机身。80度的黄金弧角经典复古,圆弧形的拱门优雅大气,独特的设计风格融合感性和知性之美,小小巧巧的一只不管是放在客厅、餐厅还是卧室都很合适。另外,它还有着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淡雅的配色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能够适配不同的家居风格。

在内部构造上,这台冰箱拥有15L的冷冻室以及92L的冷藏室,还有果蔬篮、红酒架等可供用户DIY的收纳物件。-24℃的四星级冷冻区可以冷冻20根雪糕,多维循环保鲜的冷藏区更是有着七档精准控温控湿的档位,不管是鲜食、蔬果还是茶叶、美妆都能轻松收纳,装下用户所有的喜好。

生活需要艺术,更需要健康。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环保TPE门封材料,根据实验室数据显示,TPE门封让这台冰箱的抗菌率高达99.99%。另外,它还搭载了全方位的减震系统,这样即使把这台冰箱放在卧室,也不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更加全面地守护了用户的健康。

这样一台人性化的高颜值冰箱,确实给我带来了非常舒适的用户体验。如果你最近也有购置冰箱的需求,请一定要关注一下HCK哈士奇,你不会失望的!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