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3 15:25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落地狂欢盛典百城联动 为程序员献礼

未来以来,随着“新基建”的持续落地,我国IT产业的增长前景十分深远,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在此背景下,技术不断迭代,产业升级加快,IT从业者也面临着更高的职业发展挑战。

1024程序员节在即,千锋教育精心筹备了“代码敲响世界——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主题活动,为程序员献礼。10月23日至10月25日“千锋教育1024线下狂欢盛典”将陆续在北京、南京、上海、深圳、郑州等地盛大开启,带来一场难忘的1024节日狂欢。

(代码敲响世界——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在即将举办的1024程序员节狂欢盛典上,千锋教育凭借与国内20000余家IT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关系的资源优势,邀请顶尖职业顾问、业内知名企业领导莅临现场,解析程序员职业发展趋势,分享当前企业真实用人需求,并且分享突破职业发展瓶颈的经验,实现升值加薪的美好人生,为从业者的晋升发展提供新思路。到场学员还将有机会与嘉宾面对面就职业规划、就业前景分析、面试技巧等话题展开交流。

千锋教育自创始以来,始终与业内企业保持着密切联系,紧随最新市场人才需求,为企业输送大量行业人才,并且通过教育培训与人才定制等服务,积极推进人才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据不完全统计,千锋教育每年向行业输出IT人才2万余人,输送的人才的技能水平与工作能力,获得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同时千锋双选会、上门招聘也成为了合作企业引进人才的主要渠道。

作为IT培训行业领军,千锋教育1024狂欢盛典“金牌讲师技术分享会”,为程序员们提供与技术大咖面对面交流机会,解析未来技术,传授前沿智慧,分享开源技能。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金牌讲师技术分享会”)

作为IT教育培训领军企业,千锋教育侧重人才培养,深知人才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开源分享。目前已累计向互联网输出免费教学视频800余套,播放量逾9000万次,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

千锋教育1024狂欢盛典“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将邀请优秀毕业学员前来分享职场经验和心路历程。借鉴老学员的职场经验,加深学员对工作岗责的理解,这样既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也有益于他们更好地进行职业路径规划。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本次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在为程序员送上关怀与祝福的同时,也联动了众多互联网企业、合作院校、行业媒体、优秀学员等各方资源,不仅传递最新行业趋势,还将赋能程序员群体的职业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